Sunday, June 20, 2010

Re: [問題] 我的啟蒙導師

作者: darkofpolo (路人初號機) 看板: japanavgirls
標題: Re: [問題] 我的啟蒙導師
時間: Sun Jun 20 22:49:44 2010

說真的199X年那個年代的女優好像長相水準不比現在差耶....

而且化妝技術進步至今,當年那些女優似乎有種不同於現在的清純感....
(一回想起當初半夜趁父母睡覺爬起來收看的雨後天空頻道.....那時候電視上裸露的女
優們真的水準都不差)



我的啟蒙啊(遠目)....大概是14~15年前小學一年級時候從家裡的VHS櫃裡找出的錄影帶,

當時就看啊看,其實應該不算啟蒙啦,因為我那時候還不懂裡頭在作什麼

(我那時候只知道什麼怪獸、卡通....等等),還看到爸媽回來還問他們那影片的男女在

做啥....嚇的我爸媽罵了我一頓什麼錄影帶不要拿出來亂看,從此之後那個櫃子裡只

剩下我的哥吉拉大戰三度空間大水怪、宮琦駿動畫和獅子王,再也沒有男女生脫光光

動來動去的錄影帶了.....



殘留在我腦海中~
我只記得一個畫面,就是一個女優、長髮,似乎是白色長毛衣、坐在樓梯間轉角穿裙子
但是沒有內褲、雙腿M字張開,腿間打馬賽克、但地上有白白的東西......















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曉得那是男優的洨還是女優的白帶 囧


(我記得我的正式開始對性的認識應該是老哥藏起來的A漫和A小說+小學男生間的胡言亂
語,我還記得我還跟一個同學爭辯過,女生生小寶寶的是從陰道,他跟我爭辯說是從
屁股)

(我那時候是認為說從屁股小寶寶不就滿身大便地出生).....希望現在這位同學已經知道
嬰兒是從哪裡被生出來了)

1 comment: